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第四届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第四届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里约奥运会的激情还未褪却,中国健儿在奥运会上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顽强精神仍激励着我们。为持续凝聚行业正能量,彰显上海基金人追求卓越、团结进取的行业精神,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秉承“释放运动活力,倡导健康生活”的活动宗旨,长期关注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搭建多元化文体交流平台,公会定于10月29日举办公会第四届羽毛球比赛,请各会员单位工会积极组织本单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共享竞技体育的乐趣与活力。赛事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羽翼齐展,青春同在

  主办单位: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比赛内容:羽毛球团体赛。团体赛项目设为3项,依次为男单、女单、混双。

  比赛日期:2016年10月29日(周六 8:00—17:00)

  比赛地点:浦东游泳馆新羽毛球馆—浦东南路3669号浦东游泳馆南门内(近沂林路)

  参赛单位: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全体会员单位

  各参赛单位确定领队 1名(领队可兼裁判或运动员)、裁判1名(裁判不得兼任运动员)及参赛队员4-6名(单打与混双不可兼项),于 10月 14 日(周五)下午 16 时前回复至邮箱huiyuan2@samacn.org.cn。参赛人数少于上述要求的单位,可视情况联合组队报名。公会将根据报名情况择日召开领队及裁判工作会议,讨论比赛相关事宜并进行分组抽签,届时将另行通知。                      




2016-10-10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