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坚信长期的力量,汇添富基金助力雄安马拉松
来源:汇添富基金



坚信长期的力量,汇添富基金助力雄安马拉松



  9月15日,备受关注的“2018雄安马拉松”在雄安新区白洋淀站鸣枪开跑。本届雄马比赛规模为5000人,较去年首届相比增加了2000人,分为5km健康跑和21.0975km半程马拉松。比赛赛道将经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白洋淀大道等,参赛运动员们在见证崛起之城雄伟气魄的同时,感受不断超越自我的挑战与坚持。



  雄安马拉松今年虽然只是第二届,但其国际视野、大赛标准、高品质赛事服务、热情的雄安市民让她在众多城市马拉松中脱颖而出。2018雄安马拉松将跑步、马拉松与幸福生活相结合。在赛前赛间,将开展“跑向幸福”主题论坛、马拉松体验营、幸福助威团等系列配套活动;同时,发起“梦想一公里”公益活动,让残疾人朋友与陪跑者共同完成1公里的赛程。







  作为业内有名的“投资长跑健将”,汇添富基金与马拉松结缘已久。此次赞助雄安马拉松,汇添富一方面希望更好地发扬马拉松精神,向社会公众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也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汇添富在投资和企业经营中“坚信长期的力量”这一理念。拥有梦想,相信自己,付诸行动,长期坚持,就一定能够实现超越,赢得最后的成功,马拉松比赛如此,投资和企业经营同样如此。






  作为中国一流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汇添富基金总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7000亿,服务客户7000多万。汇添富投资理念清晰,选股能力优秀,无论是股票还是固定收益,长期投资业绩都出类拔萃。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截至6月底,汇添富最近5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前十大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

  历经十余载市场考验,汇添富现已成长为一家业务布局全面、长期业绩优异、创新能力突出、品牌影响力较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打造了一大批“长跑健将型”基金。成立以来,公司也屡获殊荣,包括“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以及上海市政府颁发的“上海金融创新奖”等多项权威荣誉奖项。



2018年10月1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