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上投摩根喜获权威奖项“大满贯”
来源:上投摩根基金

上投摩根喜获权威奖项“大满贯”


  随着日前《上海证券报》主办、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担任特别支持的“金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基金业颁奖季完美落幕。凭借优秀的投资业绩,绩优基金、基金公司用荣誉见证实力。上投摩根满载而归,不仅将极具分量的“2015年度金基金海外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大奖收入囊中,上投摩根民生需求更是连中三元,获得了股票型“金牛奖”、“明星基金奖”、“金基金奖”三大奖项。此外,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斩获混合型“金牛奖”、“明星基金奖”,上投摩根优信增利获得债券型“明星基金奖”,实现“大满贯”。

  众所周知,“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是国内公募基金业最具权威的三大奖项,三大评选迄今均已超过10年,受到投资者广泛关注和认可,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广大基民选择基金产品的“风向标”。上投摩根能够获得这三大权威奖项中的多项殊荣,足以说明业内对上投摩根整体投研能力的关注及认可。

  上投摩根一直致力于投研团队建设,目前投研团队成员已近100人,6大研究组每年进行逾1000次海内外上市公司实地调研,将各类信息资源尽收眼底,发掘投资机会。银河数据显示,此次获奖的上投摩根民生需求、转型动力、优信增利(A类)在2015年分别取得了81.90%、96.66%和27.60%的总回报,均位居同类产品前十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上投摩根基金在中外股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海外资产管理业务,为境内外资产搭建双向投资平台,提供专业、多元化的投资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全球资产配置业务线覆盖QDII、RQFII、QFII投顾、沪港通、QDLP、基金互认等领域。而此次捧回“2015年度金基金海外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更是彰显了上投摩根卓越的海外投资能力,以及业界的肯定和赞誉。

2016-5-23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