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公会开展走进大连商品交易所活动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走进大商所,感受衍生品


关于公会开展走进大连商品交易所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近期,市场缺乏明显的高收益风险资产,刚性兑付逐步打破,仅依靠股票和债券进行资产配置取得投资收益的空间显著压缩,大类资产配置的重要性逐步显现。大宗商品作为大类资产配置体系中除股票和债券之外最重要的一类资产,吸引了越来越多机构投资者的关注。


  大连商品交易所是我国重要的期货交易中心,其期货品种价格已成为国内市场的权威价格,目前已上市的16个期货品种涵盖农产品和工业品,同时还推出豆粕期权。


  为促进会员单位进一步拓宽衍生品专业知识,更好地开展相关业务,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拟于11月8日(周四)组织相关会员单位赴大连商品交易所交流学习,并实地参观期货交割仓库,近距离感受衍生品投资的过程,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8日—11月9日

  二、参加对象


  各公募基金公司、私募基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10月18日(周四)16: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公会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

  附件:报名回执


 
2018年10月1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