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第五届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第五届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为持续凝聚行业正能量,彰显上海基金人追求卓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秉承“挥洒运动激情,共谱同业精彩”的活动宗旨,长期以来关注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搭建多元化文体交流平台。现定于11月4日举办公会第五届羽毛球比赛,请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让我们在这个金秋时节,切磋球技、挥洒汗水、增进友谊、展现风采!
         

  活动主题:羽动奇迹,逐梦前行

  

  主办单位: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比赛内容:羽毛球团体赛。团体赛项目设为3项,依次为男单、女单、混双。
  

  比赛日期:2017年11月4日(周六 8:00—17:00)

  

  比赛地点:浦东游泳馆新羽毛球馆—浦东南路3669号浦东游泳馆南门内(近沂林路)

  

  参赛单位: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全体会员单位


  各参赛单位确定领队1名(领队可兼运动员)、及参赛队员4-6名(单打与混双不可兼项),于10月18日(周三)下午16时前回复至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参赛人数少于上述要求的单位,可视情况联合组队报名。本次比赛将聘请专业裁判执法,并根据报名情况择日召开领队及裁判工作会议,讨论比赛相关事宜并进行分组抽签,届时将另行通知。


  请各会员单位对报名人员的健康情况进行了解,患有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疾病者不宜参加比赛。                    
 

  附件一: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五届羽毛球比赛规程


  附件二: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五届羽毛球赛报名表

        

2017年10月1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