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评选表彰“陆家嘴十大海归精英”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评选表彰“陆家嘴十大海归精英”的通知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出国政策的不断调整,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跨过重洋,远赴异国他乡求学、工作。如今,有大量的归国人员、精英人士选择来到陆家嘴。

  为了选出为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做出突出业绩和较大贡献的归国人员楷模,积极实施“双培工程”,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决定于即日起开展“陆家嘴十大海归精英”评选活动。

  一、评选时间:即日起至6月中旬

  二、参选标准:

  1、年龄不限,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必须在陆家嘴工作一年以上;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理想坚定、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勇于开拓,是广大金融城员工志存高远的榜样;

  3、讲操守、重品行,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是广大金融城员工修身立德的典范;

  4、积极投身陆家嘴金融城的发展,在本行业中作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是广大金融城员工建功成才的楷模。

  三、评选步骤

  (一)推报人选(即日起至5月31日):接受有关单位和组织推荐,按照要求填写附件《陆家嘴十大海归精英候选人推荐表》并于5月31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陆家嘴综合团工委。邮箱:ljzzhtgw@163.com,并请抄送金融城理事会秘书处(联系人:李彦,liyan02@pudong.gov.cn, catharine_liyan@163.com)。纸质版材料尽快快递至:华开路50号404室,联系人:沈颖,60876930;刘诗,60876912。

  (二)初选(6月7日前):评审团对推报材料进行汇总并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有关推荐材料,选举产生“陆家嘴十大海归精英”候选人12名,进行公示及公众投票。

  (三)终审(6月14日前):由评审团审议并结合公众投票结果产生第一届“陆家嘴十大海归精英”。

  (四)表彰宣传:举行表彰活动,广泛宣传优秀事迹。

  四、评审机构:

  第一届“陆家嘴十大海归精英”评审团由专家、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组成。

  为确保评选活动正常进行,候选人推荐截止时间为5月31日下午5点,逾期不再收取推荐材料,所有送交、上传材料不予退还。

  附件一:“陆家嘴十大海归精英”评选候选人推荐材料

2017年5月2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