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荣获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突出贡献奖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公会荣获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突出贡献奖


  2月9日下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议以及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会员大会听取审议了联合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并表彰了2016年度为助推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出贡献和取得优良成绩的会员单位。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成立于2005年12月22日,是由全市主要从事现代服务业的行业协会、学会及企事业单位等机构自愿组成,覆盖了金融服务业、流通性服务业、信息服务业、消费性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等各个现代服务领域,目前会员单位698家。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是其83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之一,连续三年获得联合会的认可与表彰。此次表彰共设有突出贡献奖、特殊贡献奖、优秀活动奖以及优秀会员奖等4个奖项,公会是荣获此次“突出贡献奖”这一最高殊荣的4个行业协会之一,也是上海市金融行业中唯一获得该奖项的行业协会。原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等有关领导向获奖单位颁发奖状和证书。

  在过去的一年里,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始终坚持“求真务实、服务会员”的工作宗旨,引导并帮助会员单位有序竞争、稳步创新、健康发展。汇聚全球顶尖资源,提升上海基金业国际化进程;集文化体育之灵气,凝聚蓬勃正能量;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全方位延伸服务内涵。“营改增”、投研风控、合规风控、基金子公司风控、“沪港深”市场互联互通、资产证券化、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公益徒步、未婚青年联谊、投资者保护宣传等系列活动,政策与导向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与文体相结合。据不完全统计,公会年内各项专题业务交流与文体赛事活动累计得到了行业内7000余人次的热情参与,覆盖行业从业人员超过50%。


  是认可,亦是鼓励;是荣誉,亦是鞭策;是引领行业的责任,亦是回报社会的使命;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会始终积极认真服务会员单位、深入推动国内外合作交流,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未来,公会将继续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携手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砥砺前行,为行业创造价值、为投资者创造财富、为将上海基金业打造成“受人尊敬,值得托付”的现代服务行业而不懈努力。

2017-2-13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