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恭贺新春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恭贺新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向长期以来所有关心、支持、帮助上海公募基金业发展的各界朋友及同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2016年,公募基金行业随着FOF指引的落地,标志着公募资管行业正式迈入资产配置新“蓝海”;深港通的上线,推动着“互联互通”机制在探索中稳步前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的出炉,为丰富市场投资主体提供了有利条件;RQFII额度的一再扩容,助推人民币在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乘风破浪。作为服务大众理财的中坚力量,上海公募基金业的广大同仁在创新与风险并存的市场环境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固树立诚信合规经营理念,坚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稳中求进,扎实创新,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实力,为满足广大投资者财富管理需求、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助推国民经济发展等方面承担了重要使命。

  雄鸡唱韵,万户桃符新气象;大地回春,群山霞彩富神州!2017年,我们将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继续发挥行业自律服务职能,引导行业增强可持续回报能力,推动上海基金业健康持续发展,继续为投资者财富增长而不懈努力,依法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携手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将上海基金业打造成“受人尊敬,值得托付”的行业。
  
  祝全体行业同仁和投资者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2017年1月2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