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公会 “兴全基金杯”足球赛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兴全基金杯”足球赛的通知


  时逢奥运之年、欧洲杯开战在即,为给从业人员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体育交流项目,进一步充实业余生活,公会定于2016年6月至8月举办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兴全基金杯”足球赛。希望通过比赛,赋予行业更多活力,让大家一起在这个火热的体育盛夏,奔跑在绿茵场上,切磋球技、挥洒汗水、增进友谊、展现风采!

  一、主办单位: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二、承办单位: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三、比赛内容:八人制足球比赛
  四、比赛时间:2016年6月至8月
  五、参赛单位: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全体会员单位

  六、报名条件: 
  1、每支球队可最多报20名参赛队员和1名领队(可兼,不包括实习生)。
  2、单独组队报名的公司可有3名外援,其中含1名员工直系亲属(配偶或儿子),2名基金从业人员(不包括实习生)。 
  3、无法单独组队的公司,可以提交拟参赛员工的报名信息,以联队的方式参加比赛,至多不超过两家公司联队。联队报名不可以有外援参加。

  请各参赛单位尽快确定领队及参赛队员名单,并于2016年6月3日(周五)下午5点前回复至指定联系人,后续将通知有关比赛日程、地点等具体事项。
  联系人:祝彬涵
  电话: 20398009,18817367617
  邮箱:zhubh@xyfunds.com.cn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