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召开部分会员单位工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公会秘书处



强化人文关怀  切实服务行业


——公会召开部分会员单位工会工作座谈会



  12月19日,工会工作座谈会在公会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地区10家公募基金会员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李频秘书长主持,她表示同业公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脚踏实地的为行业、为会员做实事。在人才建设方面,历年积极组织行业申报上海金融系统立功竞赛、海外金才、领军金才、青年金才等选拔工作,鼓励行业精英奖个人价值与行业价值紧密结合,夯实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同时每年坚持开展行业乒羽、徒步、足球、篮球等文体活动,展现追求卓越、朝气蓬勃的行业文化,构建从业人员的精神家园。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搭建行业公司与政府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传递最新最实用的政策信息,进一步加强行业人文关怀,全面推进行业工会建设。






  市金融党委群工处处长、市金融工会副主任赵彪则对金融企业最新工会政策及《上海金融APP》进行了解读及介绍。他表示,基金行业作为上海金融的重要版块,聚集了大量优质的高端人才,市金融工委将在现有服务体系中建立基金版块,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为广大基金行业群众职工提供更多元化、精细化的服务。随后,赵彪处长结合最新工会政策,从工会资讯、工会活动、工会服务、工会福利等方面,对《上海金融APP》的功能与使用进行详细介绍。


  在会议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就公司工会情况、相关工会政策、APP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密切贴近职工实际需求,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行业关怀与温暖。今后,公会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平台作用,组织开展更多契合行业需求的交流,为助推行业发展、构建行业文化、铸就行业品牌不懈努力。



2017年12月2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