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国泰“红蜡烛”实地助教,走进红安
来源:国泰基金



国泰“红蜡烛”实地助教,走进红安


 


  11月3日,国泰基金红蜡烛志愿者团队在湖北省黄冈市开展了红蜡烛实地助教活动,受助学校是位于红安县华家河镇的水口小学。志愿者们为学校带去了教学物资、体育用品,还为学校的师生和贫困学生捐赠了生活用品,帮助缓解家里的经济压力。志愿者们为每个年级的学生教授了内容丰富的课程,其中包含中国地理、彩虹实验、绘本阅读、主题绘画、趣味乐高等。此外,志愿者们还在学校的“红蜡烛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天文学为主题的梦想课程,从多个角度、多种形式的授课方式让学生学习到平时未曾接触过的知识,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还激发了孩子们对天文学的兴趣。


  每一次付出不是为了单纯的感动,而是为了下一个美好的未来,国泰基金希望“红蜡烛公益扶贫计划”能帮助到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伴随他们成长,让他们有勇气、有信心去追随自己的梦想。




2019年11月2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