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创新服务】上投摩根基金开启投资者教育“i”时代
来源:上投摩根基金

 

上投摩根基金开启投资者教育“i”时代

 

 

    近日,上投摩根基金借用苹果ios系统平台推出了“摩根基金大学”应用程序。该应用在投资者教育领域,开辟了全新阵地,也为整个基金行业的投资者教育开拓了新渠道。


    目前投资人可以使用iPhone或iPad等产品通过APP商店,免费在线下载上投摩根基金出品的《爱与自由》、《数米的日子》、《写字楼里的理财经》等动漫,轻松学习基金投资理财知识。


    据一些“摩根基金大学”应用程序的用户表示,该程序通过搞笑幽默的动漫形式传递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理财知识,彻底颠覆了枯燥无味的理财文字书。上投摩根基金每年都会在全国大中型城市,针对投资者开展一系列的投资教育交流活动,此次推出的摩根“基金大学”应用程序,更是秉承了公司始终致力于投资者教育的传统。


    做好投资者教育,就如同“授人以渔”,基金公司在做好基金产品的同时,也应及时跟进投资者教育。基金公司的成长离不开投资者的成熟,只有投资者更为理性地看待投资市场,基金行业才能得到更长远的发展。

 

2011-06-30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