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创新服务】汇添富基金宝-国内首款手机基金管理工具
来源:汇添富基金

 

——国内首款手机基金管理工具

 

    顺应3G时代无线互联网发展的潮流,汇添富基金于近日推出了专为中国基金投资者量身定制的首款手机基金管理工具——基金宝iphone版,让广大基金持有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及时掌控基金行情。

 

    该手机软件基于iphone平台开发,从用户需求出发,集合了众多的基金投资管理功能,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一手掌控”。每天第一时间更新700多支基金净值,集成最完备的基金档案,并可同步追踪国内外各大指数变化及最新财经资讯。用户每周还可以获得来自汇添富基金的独家市场洞察资讯。

 

    我国是世界上拥有手机数量最多的国家,手机上网用户超过3亿。移动互联网更是蓬勃发展,也为基金行业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提供机遇。此前,大多数基金投资者只能通过网站来了解基金的各种信息,并不能随时随地的掌控基金投资的方方面面。汇添富基金一贯以“客户第一,奉献卓越服务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目标,多年来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与服务创新。此次推出基金宝iphone版,创造了一种基金行业客户服务的新模式。

 

 

2011-06-14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