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关于举办“筑梦金秋,燃动未来”上海基金行业系列文化主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筑梦金秋,燃动未来”


上海基金行业系列文化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8年是我国的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公募基金业诞生20周年。为回顾改革开放以来新时期的历程,总结公募基金二十年来的发展经验,继续探寻前进道路,弘扬时代精神,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定于2018年10月27日(周六)下午在上海嘉北郊野公园,举办“筑梦金秋,燃动未来”——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公募基金业20周年上海基金行业系列文化主题活动,以十公里徒步的形式,传承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纪念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筑梦金秋,燃动未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公募基金业20周年


  二、活动时间: 10月27日(周六)下午14:00—16:45
  

  三、活动形式:环上海嘉北郊野公园徒步10公里
  

  四、活动组织:
  

  出发与返程
  

  活动当天,公会统一提供接送大巴,集体前往上海嘉北郊野公园,于活动结束后集体返回。
  

  发车时间: 10月27日(周六)中午12:30,请各公司领队组织安排好参加人员提前上车,大巴准时出发,过时不候。


  发车地点:上海博物馆停车场(武胜路)




  返程时间: 10月27日(周六)下午16:45,大巴坐满即发。


  活动出发时间临近中午,车程约为1小时,请在出发前进行适当饮食,以防低血糖、晕眩等身体不适。
  

  起点与补给
  

  活动起点与终点均设置在上海嘉北郊野公园同一入口处,请参加人员到达现场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尽快就位。活动起点、半程处设有补给点,提供饮用水和能量补充。
活动计时
  

  每位活动参与者均佩戴对应姓名的号码牌和马拉松比赛专用计时芯片,起点、半程、终点设有计时毯。
  

  成绩证书
  

  每位活动参与者在完成十公里徒步后,将收到成绩短信,并可在现场扫描二维码登录活动专用微信系统查询成绩。
  

  纪念品与奖品
  

  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可凭号码牌在现场工作区域领取公会赠送的小纪念品一份。对于最先到达终点的男、女各前20名,将获得公会准备的暖意奖品。
  

  道路与安全
  

  为确保更好的活动体验,此次活动设计的路线环绕上海嘉北公园,以原生态农田、林木、水网为主要特色景点,适宜徒步观行,不要跑步行进。
  

  五、活动报名:
  

  领队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请各会员单位指定一名责任心强、乐于服务的同志担任公司领队,负责本公司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计时芯片、号码牌领取发放、乘坐大巴等事宜。活动前公会将召开领队会议(另行通知),讲解计时芯片的使用方法、发放号码牌及活动组织安排工作。
报名
  

  请各会员单位工会积极组织员工报名参加,填妥附件报表后于10月12日(周五)16:00前回复至公会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过时不接受报名。公会将按照各单位报名人数安排号码牌、芯片的信息录入以及乘坐车辆,如未报名临时前往,无法参与活动。
  

  六、其他事项:
  

  健康
  请各会员单位工会对报名人员的健康情况进行了解,患有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疾病者不宜参加活动。
  

  自驾


  如自驾前往,建议将车停在嘉松北路2号门P2停车场。


  附件:1. 《徒步路线图》
   

     2. 《“筑梦金秋,燃动未来”主题活动报名表》

  
2018年10月8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