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公会举办第四届环保公益暴走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相聚魅力海湾,环保你我携手同行

——公会举办第四届环保公益暴走活动

  11月7日,由公会主办、上海富国环保公益基金会承办的第四届环保公益活动—“相聚魅力海湾,环保你我携手同行”在海湾森林公园举行。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出席了当天活动。


  多家基金公司高管都加入到了这一年度行业盛会的队伍中来。活动还吸引了上海证监局的80多位监管干部积极参与。李频为活动致辞,她表示公会成立五年来,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在帮助行业合规发展的同时,也举办了不少文体活动,大家的热情参与给予公会更大的动力,有信心把活动办得更好、更加出色。随着号令声起,500多位基金业同仁从公园大草坪处起跑,组成七彩人潮,以实际行动践行对低碳环保的承诺。


  暴走的起点和终点均设于海湾森林公园。全程约9.2公里。百鸟湖碧波潋滟,映衬水天一色;梅园廊桥曲径,有仙姿之妙态,令人赞叹观止,沉醉留连;雨后初晴,微风习习,深秋时节,别有一番意境。暴走队伍零落星散,逐渐拉开差距,置身其中,人与景融,情与意合,消却俗世杂念。

  本次活动倡导低碳出行,不用瓶装水,后勤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志愿者沿途待命,简易饮水机、补给站、医疗措施一应俱全,为参赛者提供更好的比赛体验。为庆祝公会成立五周年,回馈会员单位,今年除男女名列前二十名外,第二十一名到第三十名也可获得名次鼓励。

  男子组,来自国泰基金的田小晖率先冲过终点,用时26分55秒,刷新了公会暴走记录。女子组信诚基金的方芳以29分58秒的成绩折桂。她也成为首位蝉联公会暴走活动冠军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名走过终点的选手耗时余2小时,所有参与选手均跑完全程,愉快完成本次暴走活动。


  参与者一致认为,公会举办暴走活动,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激发活力的好机会。统一乘坐大巴出行、拒绝瓶装水、自备毛巾等措施给了参赛者一个更好的机会实践低碳环保理念,“每一天、每一点,清洁环境看得见”从你我做起。

 

  上海基金业公益暴走活动为目前基金业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较大的行业活动。在为投资者增长财富、创造价值的同时,为行业搭建一个交流互信、了解沟通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发扬行业文化、彰显时代风采,将绿色环保理念深植心里,成为上海基金人翘首以盼的年度盛会。

2015-11-10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