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2015公会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羽”坛青春际会 赛场运动乐章

——2015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10月31日,公会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在上海浦东游泳馆如期举行。来自31家基金公司的17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迎接公会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


  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为比赛致开幕词。她表示公会成立五年来,在证监局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中,公会茁壮成长,日新月异。为助推行业发展、增强行业凝聚力、拓宽行业视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天我们在此举办羽毛球比赛,接下来还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暴走活动,公会坚持倡导大家努力工作,健康生活,通过运动快乐增进同业情谊,促进行业交流,打造行业文化。

  一天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场上,参赛者个个劲头十足、敏捷甩拍,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翩然,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赛场下,选手惺惺相惜,互道友谊;赛场边,队友们或是摇旗呐喊,鼓舞助威;或是献计献策,各出奇谋。年轻新秀初生牛犊,信誓旦旦夺取荣誉;元老宿将风采依旧,谈笑若定。男选手热血澎湃,斗志昂然;女选手巾帼不让须眉,腾挪跳跃,英姿飒爽。啦啦队员集美丽与才华于一身,不仅展示了运动美,也体现出了知性之美,在本次比赛中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一天淘汰赛、排位赛两个阶段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各项比赛荣誉的球队如下:

  冠 军: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亚 军: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季 军: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殿 军: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体育精神奖: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风采奖: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和总裁判长、浦银安盛督察长喻庆为获得荣誉的球队颁奖。李频对取得佳绩的球队表示祝贺。鼓励上海基金人在工作中发扬奋勇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牢记责任和使命,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投资者增长财富、创造价值!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公会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一次以球会友的行业体育盛会,更是以友辅仁,彰显行业风采的大舞台。赛事的成功举办,有赖全体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和出色发挥,也有赖于裁判员、领队、全体工作人员的的牺牲小我,无私奉献。比赛的名次已经无关紧要,关键是我们收获的情谊无价,让我们且玩且珍惜!

2015-11-3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