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2013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激情 梦想 正能量

——2013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6月16日下午17时30分,伴随着男子单打比赛的最后一球,2013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在源深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天5轮、共计3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上海证监局代表队最终荣膺冠军。


  作为公会的一项传统赛事,本届比赛吸引了30家单位组成的29支参赛队伍、近2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频为比赛致开幕词。她表示,基金行业飞速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从业人员不仅是一支专业精良、德才兼备的队伍,而且是一支身心健康、快乐生活的队伍,希望大家通过体育运动这一健康的生活方式,积聚起越来越多的正能量,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一天的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赛场上,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尽情挥洒汗水;队友间默契配合,相互信赖;对手间你争我夺,比分胶着。赛场边,拉拉队各展风采,为选手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上海基金业的活力与风采,生动演绎了“激情 梦想 正能量”大赛主题。通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获得各项比赛荣誉的球队如下:

  冠 军:上海证监局

  亚 军: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季 军: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殿 军: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体育精神奖: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风采奖: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第五名: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第六名: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第七名: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第八名: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证监局办公室吴萌主任出席了闭幕式并作了总结。他对获奖球队表示了祝贺,鼓励上海基金人发扬本次比赛的精神,对事业更加充满激情,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推进上海基金业不断开创发展的新局面。

  本届乒乓球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各领队的悉心组织和高度的责任心,华安基金陈雪峻、交银施罗德基金孙宏卫等15名来自会员单位的裁判员也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大量艰辛的努力。公会将继续努力,让乒乓球比赛一届比一届更加精彩。同时,还将通过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从业人员的业余生活,让大家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投资者创造出更大的回报。


2013-06-17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