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公会举办2013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首届羽毛球比赛
来源:公会秘书处

努力工作 健康生活

——公会举办2013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首届羽毛球比赛

  12月1日上午8时,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200多名上海基金人自信满满、精神抖擞地相聚在源深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共迎公会首届羽毛球比赛这一行业体育盛会。

  本次比赛吸引了33家基金公司及上海证监局组成的31支代表队、超过200名选手踊跃参赛。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频为比赛致开幕词。她表示,公会一直以来倡导努力工作,健康生活,通过各项体育活动,彰显了上海基金人积极向上、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更能展现了上海基金人不怕困难、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为行业发展积聚起了更多的正能量。


  一天的比赛,所有选手倾情投入,尽情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活力。十多家基金公司高管来到赛场,或挥拍上阵,体验运动的酣畅淋漓;或作为领队,为球队加油助威。赛场上,年轻人初生牛犊,老将风采弥坚,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球员们腾挪跳跃,身姿飒爽,比赛精彩纷呈;球场边,拉拉队呐喊助阵,加油助威好不热闹。场上是对手,场下则是惺惺相惜的朋友,有球员不小心扭到了脚,对手关切地跑上前询问伤势。洁白的羽毛球划出的一道道优美弧线,串联起了一个个充满欢乐与激情,温情与感动的瞬间。

  通过上午小组循环赛、下午淘汰赛两个阶段共计95场紧张激烈的竞争,获得各项比赛荣誉的球队如下:

  冠 军: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亚 军: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季 军: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殿 军: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最佳风采奖:  东海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最佳体育精神奖: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第五名:    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第六名: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第七名:    东海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第八名:    上海证监局


  上海证监局基金处杨牧云调研员(主持工作)和党办陈建波主任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荣誉的球队颁奖。杨牧云鼓励上海基金人把比赛中的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牢记责任和使命,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回报投资者的信任和重托,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公会首届羽毛球比赛的圆满成功,来自于全行业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来自于运动员的积极努力和优异表现,更来自于以富国基金宁丰、交银施罗德基金蒋宸、银河基金周静静为代表的20名出自会员单位的裁判员、各参赛队领队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公会将继续努力,为行业搭建起更多强身健体、交流友谊、共同进步的平台,凝聚起上海基金人的力量,携手并肩,怀揣梦想,勇担使命,做“中国梦”的践行者,共铸行业美好明天!


2013-12-03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