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公会举办“相聚长兴岛,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践行低碳环保 积聚行业正能量

——公会举办“相聚长兴岛,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

  11月16日,由同业公会主办、上海富国环保公益基金会承办的“相聚长兴岛,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在上海长兴岛举行。公会会长陈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频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运动的盛会,行业的欢聚。下午14时30分,陈敏会长作开跑前致词鼓励,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李频秘书长发出出发口令,来自公会40家会员单位的500多名上海基金人踏上征程。多家基金公司总经理、督察长等高管也都踊跃加入到了这一年度行业盛会的队伍中来。活动还吸引了上海证监局的70多位监管干部积极参与,共同用实际行动记录低碳足迹。

  本次活动将“长兴岛海堤观景平台”作为赛道,总长约10.3公里,一边是滔滔江水一望无际,一边是片片挂满了金色果实的郁郁橘林。为了低碳环保,为了强身健体,为了释放青春,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尽情挥洒汗水,亲近自然风光,共同践行“每一天,每一点,清洁环境看得见”的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倡导低碳出行,不用瓶装水,为每位参与者都配备了一个运动简易水杯。同时,为保障活动顺利举行,在医疗及保障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最先到达终点的前20名男、女选手还将得到一辆折叠自行车,倡导低碳出行,少开车,多骑车,减少污染排放的环保理念。


  在暴走爱好者尽情享受的健康和欢笑中,上海证监局袁磊一马当先,以47分45秒的成绩夺得了男子组冠军,信诚基金张秋桨、好买基金薛年分获二、三名。女子组比赛中,长安基金杨喻以59分05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国投瑞银基金严芸、信诚基金方芳分获二、三名。所有参与者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进让大家有了难得的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更加深了对低碳环保理念的认识,“低碳环保,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只有大家共同行动起来,蓝天白云、繁星点点的梦想才能变成现实。


男子组前三名,左起:薛年、张秋桨、袁磊       女子组前三名,左起:方芳、杨喻、严芸

  上海基金业“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自去年创办以来,伴随着上海基金业快速发展的步伐而进步,已经成为了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标志性活动。公会也力求通过举办环保公益活动,为从业人员搭建起更多交流平台,积极引导从业人员共同关注环保,倡导绿色公益出行,向社会传递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为行业发展积聚起更多的正能量,用更好的精神风貌为投资者创造出更优秀的投资回报。


“相聚长兴岛,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光荣榜



  
2013-11-20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