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公会秘书处2012年年会暨乒乓球友谊赛举行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一寸乒球聚合力 百尺竿头筹新绩

——公会秘书处2012年年会暨乒乓球友谊赛举行

  公会本着勤俭节约原则,同时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的精神,今年秘书处以乒乓球赛的形式举办“年会”,欢度春节。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频简明扼要地点出了本次活动的要义——“健康、向上、团结、竞争”。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工作人员努力下,公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社会影响力逐步提升,行业作用日渐显现,圆满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李频在安排和部署来年工作时指出,秘书处还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以更好地帮助会员发展、促进行业发展。

  2月5日下午,公会秘书处包括秘书长在内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比赛,大家在收获欢笑和健康的同时,增强了秘书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着“团结协作、合理竞争”的精神,秘书处的6名成员两两配对,组成3对组合,以混双的形式参与了比赛,最终在欢声笑语中决出了冠、亚、季军。秘书处的友谊暖流洋溢在旋转的乒乓球中,展示着秘书处的朝气与活力,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家庭般的和谐情谊。

  公会秘书处在感受体育精神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以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以乐观积极的工作作风服务于会员,为公会与上海基金业的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蓬勃发展尽心、尽力、尽责。


2013-02-07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