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富国基金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富国基金



富国基金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环保公益活动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伴随着环保问题的不断恶化,环境保护已成为我们生活中关注的问题。今年的世界环境日聚焦“生物多样性”,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2020年6月6日,富国基金机关党支部联合上海子公司党支部共赴长兴岛郊野公园开展“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环保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低碳节能、珍爱环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凝聚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从上车的那一刻开始就洋溢欢乐的气氛,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在车上纷纷表演节目,有唱《我的梦》、《人间》、《小幸运》、《红灯记》等展现青年风采,有朗读散文体味人间真情,有诗朗诵《因为有你》致敬白衣天使,大家一路欢乐到达徒步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


  公园内的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全程约10公里健康步道徒步,徒步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一边交流思想,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思想的火花不断迸发,心靠得越来越近。大家关爱自然不仅仅是一次倡议,更是一次刻不容缓的实践行动,徒步的同时还开展随手捡垃圾的环保公益活动。



党日.jpg

 
富国基金主题党日活动


  党旗在活动现场高高飘扬,大家热情高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深受启发和鼓舞,激发了大家勇担生态保护重任的责任感和自觉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为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生态环境做出新的贡献,争取成为美丽中国的行动者、建设者和参与者。



2020年7月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