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第二届二次全体会员会议、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第二届二次监事会会议的决议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公会第二届二次全体会员会议、

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第二届二次监事会会议的决议

   
    公会第二届二次全体会员会议、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第二届二次监事会会议于2015年4月10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二届二次全体会员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理事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和2015年度初步设想》及《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2014年度财务报告(已审计)》,公会监事会向大会作了《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2014年度监事会报告》。全体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表决通过了《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章程(修订稿)》、《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会费收取办法(修订稿)》,选举产生了新任监事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平。

    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由全体理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会第二届新任副会长4名。根据公会《章程》,由李道滨会长担任公会法定代表人。

    二届二次监事会会议由全体监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会第二届新任监事长、副监事长。

    特此公告。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五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