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21“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10月17日开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21“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10月17日开幕




  度过了史上最长夏天的上海,这个周末迎来了断崖式的降温,将人们仿佛带入了冬天......然而,低温和大风并没有阻挡上海基金人在足球场上相聚和追逐的热情,10月17日, 2021“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在上海琦逸足球公园拉开序幕,球员与观众的热情如同七月盛夏般热烈。

 


微信图片_20211104163659.jpg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上海证监局、上海银保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证指数及财经媒体共27只球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章明、兴证全球基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承非、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陈锦泉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104163704.jpg
兴证全球基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承非致辞

 

 



  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董承非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作为上海基金业的一项品牌赛事,“兴证全球基金杯” 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工作之余强身健体、以球会友的平台。该项赛事,已经成为上海公募基金行业的重要活动,更是行业同仁们不断拼搏,积极协作的代表名片。据统计,在过去五届赛事中,参赛队伍共创造了1563粒进球,精彩激烈的比赛也充分彰显了上海基金人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行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04163958_副本.jpg
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

 

 



  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街头足球表演者为观众带来了极具艺术性的表演,展现了足球运动的多面性和可塑性,让观众进一步体会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也让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啦啦队的表演更是燃爆了现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清脆的鸣锣声敲响,2021年“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11104163716.jpg


  根据比赛规则,2021年“兴证全球基金杯”小组赛分为七个小组逐队比拼,随后进入淘汰赛决出金牛组、冠军组、优胜组三个组别的冠亚季军。为了保证赛事的公正公平公开,此次赛事会继续引入国家一级职业裁判组对所有赛事进行吹罚。同时每场赛事都配备相关医务人员,最大程度保证每一位参赛队员的比赛安全。此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比赛场地设置了人流控制和测温验码等环节,进行疫情管控措施。



  与骤降的气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员们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期待球员们在比赛中赛出精彩、赛出友谊、赛出风度,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佳绩,满载而归!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