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20“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20“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圆满闭幕



  赛场的呐喊,犹在耳边;激烈的比拼,还在回荡。11月21日,经过持续六周的紧张角逐,2020年“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在上海琦逸足球公园举行了收官之战。当天下午,金牛组、冠军组、优胜组分别进行冠亚军和三四名的比赛。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章明、兴证全球基金督察长杨卫东、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陈锦泉、兴证全球基金养老投资部、金融工程FoF投资部总监林国怀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球队和个人颁奖。


大合影官网.jpg


  为丰富上海基金从业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公会坚持每年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迄今已举办五届,经过五年的组织和发展,已成为上海基金业特色项目之一。


  本届足球赛于10月17日开幕,吸引了上海地区27家基金公司及上海证监局、银保监局、市金融局、市国资委、中证指数及财经媒体等单位共500余名足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共计29支参赛队伍。赛事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39场小组循环赛比拼后,分为金牛组、冠军组、优胜组三个组别展开24场晋级淘汰赛对决。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本届赛事有所延期。为最大程度确保参赛人员的健康和安全,赛事工作组精心筹划、认真落实,在比赛场地设置了严格的人流控制和测温验码等环节,各参赛队配合防控,克服困难,积极参赛,用基金人的激情与拼搏再次点燃了沉寂多时的绿茵场。随着本次比赛的圆满闭幕,12个团体奖项和4个个人奖项花落各家:


奖项.png



获奖球队风采
   
金牛组.jpg

冠军组.jpg 优胜组.jpg



 
  紧握的是信念,追逐的是梦想,释放的是激情。光荣与笑容背后,是大家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比赛虽告一段落,但上海基金人的体育精神仍在延续,追求卓越的脚步不会停歇。让我们带着美好的回忆和祝愿,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2020年11月2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