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率队来我会调研座谈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率队来我会调研座谈



  2020年9月10日上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副秘书长陈虎祺、联络部部长陈宇一行来我会进行调研,公会秘书长章明及公会综合部主任张晓芸参加本次调研座谈。


图1.jpg


  章明秘书长对公会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从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履行社会责任、进行投资者保护等方面,介绍了公会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对公会设立“上海基金业致敬白衣天使专项基金”、牵头编写《海外资管机构赴上海投资指南》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长期给公会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陈虎祺副秘书长对公会工作高度评价,指出公会服务意识强、服务水平高、服务手段新、服务工作细,并提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将在郑惠强会长的领导下,更加尽心服务会员单位。



  郑惠强会长对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充分肯定了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的办会成效,提出公会在维护行业秩序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增强行业的诚信自律水平、护航基金行业的健康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尽心服务会员单位的理念和经验值得联合会各会员单位借鉴。



  郑惠强会长认为,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居民在疫情后的风险防范意识以及理财意识显著增强,基金行业在当前面临机遇,将在客户财产保护、实体经济推进等方面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联合会的业态齐全,未来将着力于把有效资源更多用在会员身上。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在行业信息交流、投资者保护宣传、会员需求反映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助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本次调研座谈增进了公会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之间的了解,为后续共同开展各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0年9月1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