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
基金时间丨汇添富基金杨瑨:科技主题基金的魅力
来源: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基金时间丨汇添富基金杨瑨:科技主题基金的魅力

 


  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与第一财经携手推出的《公司与行业》之“基金时间”特别策划第八期暨对话基金经理系列第二期如期播出。本期节目特邀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TMT投研组组长、基金经理杨瑨做客演播室,与投资者们分享科技主题基金的魅力。




(汇添富基金杨瑨完整访谈视频)

 

 



 

  探讨话题

 

  是否有必要采用“国际视角”和“国际对标”来看待我们科技龙头公司的估值表现?

 

 

  科技迭代千变万化,不确定性非常多,您研究科技主题有什么诀窍?对选择了科技主题的基民有什么建议?需要在哪些方面下功夫?

 

 

  有人认为现在科技类个股估值不低,对此您有什么思考?在价格短期回调时,怎么笃定公司未来十年的回报?

 

 

  从15年“互联网+”科技爆发到现在的人工智能和5G,在把握科技行业的细分赛道上有什么建议?

 

 

  您管理的基金总规模超过400亿,您是如何进行风险控制的?

 

 

  除了科技主题基金,您也管理着消费主题基金和QDII基金,对未来消费行业有什么预测?QDII基金对普通投资者的配置意义在哪些方面?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