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
基金时间丨东方红资产管理任莉:静待时间力量 悦享投资之美
来源: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基金时间丨东方红资产管理任莉:静待时间力量 悦享投资之美

 

  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与第一财经携手推出的《基金时间》特别策划第三期。本期节目特邀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莉做客直播间,与主持人阳子解析时间创造价值背后的投资逻辑。

 


(东方红资产管理任莉完整访谈视频)

 

 

  问:今年以来偏股型基金长期收益率走高,但为什么仍有不少投资者感觉没赚到钱?


  答:投资股票的产品一定要给时间,因为上市公司需要时间创造价值,这个过程中会有波动,导致投资这些公司的产品一定会有波动,不是每天都挣钱的。追涨杀跌的心理让客户很难挣到钱,需要专业的引导。基金投资不给时间,是没有空间的。

 


  问:普通投资者怎么挑选好的基金管理人和基金产品呢?


  答:先看公司的产品是不是都好,有没有特别差的产品或只有一个好产品,一个公司的水平是看整体的规模加权业绩,好的公司才更有可能出好的产品;再看公司里面业绩特别好的基金,看业绩了解的是过去,但投资基金投的是未来,一定要了解基金挣钱的逻辑,是否可延续。还要有专业服务团队陪伴客户,因为交流而了解,因为了解而信任,因为信任而长期。



  问:贵司发行产品设置了较长的封闭期,初衷是什么?

  

  答:见证时间的力量,穿越周期真正赚到钱,让大家落袋为安。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