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万家基金致康园助捐活动
来源:万家基金

 

 

携手撑起一片蓝天

 

 

  2012年,是万家基金二次创业的起步之年,公司不仅要在核心业务开展上起好步,也要在文化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齐头并进。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家”文化,“家”文化的内涵离不开“爱”。2011年,万家基金客户服务部就曾通过发起订阅电子账单,使用节省的邮寄费用,组织助捐西藏边远地区小学的活动,得到了一致好评。今年公司倡议开展多样性活动体现公司社会责任,提升品牌形象,客户服务部又对社会弱势群体——智障儿童进行联谊助捐。

 


  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的致康园是一所专为脑瘫孩子提供康复的收容场所,里面约有20多名不同程度的脑瘫儿童,致康园不仅为儿童提供食宿,还提供按摩复健等康复手段。园长是一名70多岁的老妈妈,自幼脑瘫,通过按摩康复后,一直致力于脑瘫患儿的康复工作。


  活动自3月份开始酝酿,客户服务部开会讨论形成活动方案后,马上对捐助对象进行了实地考察,为将有限的善款更好地用于提供对孩子们有利的物品,客户服务部同事们多次与致康园老师沟通,并通过万家基金公司内网发起倡议,得到数位同事响应,自发捐助款项达6300元,公司捐助1万元,共计16300元,为孩子们购置两类康复器材,共计12件,食品8箱。


  4月7日,客户服务部一行来到致康园同孩子们联欢,看着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大家除了感动和心疼,更多了一份要照顾他们保护他们的责任。这次活动是对万家基金“感恩社会,分享成长”企业愿景的实践,我们每个万家人都是传递爱心的使者,不仅要实现“财富进万家”,更要实现“幸福快乐进万家”!

 

 

2012-05-04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