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德邦基金党支部2023反洗钱健康跑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德邦基金



德邦基金党支部2023反洗钱健康跑活动完美收官!



为推动反洗钱意识深入人心,助力维护良好的经济金融秩序,11月25日,在德邦基金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下,德邦基金10余名党员及员工代表踊跃参与了健康跑活动,在环世纪公园的5公里奔跑中完成了“党员领跑聚力奋进,反洗钱工作见行见效”的反洗钱主题宣传。



热情高涨、意气风发的参赛选手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装来到集合地点,有序地贴好反洗钱宣传背贴并做好热身运动。随着发令枪的巨大声响,他们闻号而动,如箭离弦,冲出起跑线,身姿矫健、步履轻盈地在朝阳中奔赴征途。欢呼与呐喊交织,激情与快乐迸发,青春活力尽情释放。一时间奋勇争先的参赛选手们在风景宜人的世纪公园外,形成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跑道上的你追我赶,就像工作里的拼搏赶超,汗水里掺杂着苦涩和艰辛,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参赛选手们以全力以赴,永不言弃的实际行动体现诠释着德邦基金积极进取、蓬勃向上、激情洋溢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有质、有效、有特色,既赓续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锤炼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让党员同志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党支部建设迈向新台阶凝聚合力贡献力量。同时也借此次机会让更多德邦同学担任反洗钱宣传大使,让反洗钱的宣传标语更具生命力和感召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助力塑造健康良好的资本市场环境。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