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东方红资产管理第一党支部与兴业证券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东方红资管



东方红资产管理第一党支部与兴业证券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6月9日,东方红资产管理第一党支部与兴业证券兄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一同探访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引领广大党员们激发爱国热情、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员们的思想政治教育。


图片1.jpg

东方红资产管理第一党支部与兴业证券兄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四行仓库是抗日战争时期的一座重要建筑,在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中国军民为了抵御日军的侵略,曾在四行仓库内进行过英勇的抵抗。在这场战斗中,中国军队以劣势的装备和人数,顽强地抵御了日军的进攻,取得了重要的战果。


实地参观和学习后,两家机构的党员们就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的展览内容、历史背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军民在抗日战争中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努力,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东方红资产管理与兴业证券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彼此互学互鉴、共同进步,还为今后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后续,取得了十分良好的成效。后续,双方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东方红资产管理第一党支部供稿)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