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东海基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东海基金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东海基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精神如春风化雨般浸润思想,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的奋发动力。东海基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开启奋进新征程,在新时代努力建功,为祖国金融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过去五年重大成就的来之不易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东海基金组织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召开前,东海基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书籍,广大党员收获满满,积极创造新业绩,献礼二十大。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东海基金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二十大期间,东海基金基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党员讲党课”为主题,搭建党员自我展示平台,引导党员同志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东海基金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玉涛和党员同志何玉珑讲党课。刘玉涛同志主要介绍了长征的历史背景、重要的会议以及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长征精神。何玉珑同志分享了毛泽东选集的部分内容,“有无认真的自我批评”、“与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取得最密切的联系”是我们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党支部书记严晓珺同志深刻总结了近期党员工作,表明党的宗旨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基金公司的一员,更要以为投资人创造价值作为出发点,不忘初心。最后,严晓珺同志以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掌握历史主动,凝聚奋进伟力》为结尾,鼓励党员同志们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东海基金党支部线上参观“上海市劳动模范风采展”,争做“时代领跑者”。党员同志们参观完后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代,无论是思想建设方面,还是公司发展方面,东海基金新征程奋斗者的新面貌,稳扎稳打,走好“二次创业”之路。东海基金围绕大类资产配置的战略目标,以成为“专注资产配置的卓越基金公司”为目标,坚持投研一体和金融科技“双轮驱动”,以期显著提升产品规模、业绩和品牌,成为金融科技践行者。将“凝聚价值点滴,坚持科技驱动,成就财富海洋”的使命贯彻到日常,追求为客户带来绝对收益。


献礼二十大,东海基金的公益事业一直在路上。东海基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上海市虹口区政府组织的“村企结对乡村振兴行动”。东海基金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向“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天星乡廷里村”定向捐赠,帮助该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东海基金党支部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思想,助力脱贫地区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东海基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落实大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始终不忘“金融报国”、服务人民初心使命,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