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泰信基金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大的大会。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16日上午,泰信基金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及电视等各个途径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盛况,会上习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令人鼓舞,征程催人奋进。报告过程中,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聚精会神地收看,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会后,泰信基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上级党委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开展得“青年大学习”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相关内容。28日上午,泰信基金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高宇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专题讲授专题党课,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后,支部委员下发《党的二十大知识问卷》对学习成果进行检阅。


党课以新时代十年历程为切入点,回首中国经济在这十年间的高速发展,公募基金行业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基金行业整体实力大幅增强,同时也呈现出了严监管、强竞争、高质量发展的行业新趋势。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作为专业的机构投资者,泰信基金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守专业机构投资者职责,切实发挥资本市场“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作为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和大资管行业的领跑者,积极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国家战略奋进创新;作为普惠金融典型代表和家庭理财、居民养老的重要工具,积极帮助公众树立科学投资理念,分享资本市场成长成果,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