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聚焦伟大时刻 携手奋进新征程——光大保德信基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光大保德信基金


聚焦伟大时刻 携手奋进新征程

—光大保德信基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年10月16上午,举国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紧随盛会的脚步,聚焦历史时刻,光大保德信基金积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党代会开幕期间,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所作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一致表示倍感振奋和鼓舞,要将个人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主业,守正创新,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为实现共同富裕而奋斗。


 为让广大干部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光大保德信党总支及时提出学习形式必须多样化的有力号召,先后组织开展以下活动:1、热议活动。倡导广大干部员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2、党支部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领学促学党的二十大报告;3、参加光大集团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培训。10月25日,光大集团推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线直播课程,向全体干部员工下发了学习通知。4、观看音乐剧《伪装者》。10月29日,党总支组织上海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音乐剧《伪装者》,回首谍战岁月,激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爱国情怀以及奋斗精神。5、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工会拟于11月份举办“聚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光大保德信强国有我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促进员工的学习热情。


通过一系列的强化学习,光大保德信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提高了政治意识,一致表示要牢记金融为民的初心和使命,用扎扎实实的行动践行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庄重承诺,不断克难攻坚,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绩实效彰显新使命新作为。



image.pngimage.png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