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非凡十年,笃行不怠——东方红资产管理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东方红资产管理



非凡十年,笃行不怠——东方红资产管理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公司党政领导干部在公司11楼研策堂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工作报告,广大党员通过电视转播、网站、新媒体平台、学习强国等渠道同步收看收听。


image.png

    

矢志复兴,大道如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继续带领人民迈向新征程,正意气风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image.png


非凡十年,笃行不怠。这十多年来,东方红资产管理在上海市委、市国资委、申能集团和东方证券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逐步增强党建和企业文化软实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做了有益探索。近期,突出展现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案例《非凡十年金融人 万里行走“东方红”》还获得了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非凡十年 人民金融”主题征文一等奖。下一个十年,东方红资产管理也将坚守金融为民初心,顺应新时代、新发展格局,继续为社会财富管理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躬行践履,率先垂范。与会干部在会后交流了心得体会,党政领导干部深知新时代对领导干部有着更高要求和期许,表示将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保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继续坚守金融为民初心,将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用激情、创造和担当,继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image.png


image.png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