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踔厉奋发跟党走:中庚基金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庚基金



踔厉奋发跟党走:中庚基金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image.png


激扬振人心,奋楫再出发。作为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但中庚基金党员干部、群众依然处在学习领悟和贯彻落实盛会精神的热潮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在盛会举行期间,中庚基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即保持热切关注,通过多种方式共同收听、收看开幕会、见面会等重要会议盛况。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庚基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0月26日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组织生活的核心内容,重点聚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结合中庚基金作为资产管理行业在新征程中的目标使命,探讨贯彻落实的思路与举措。


举旗定向凝共识,团结奋进谱新篇。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并强调这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近年来,公募基金在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作为其中一员,中庚基金党员深知要知重负重,站在新发展阶段,紧紧围绕促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坚持以投资者利益为核心,以持续进化的专业力量谱写新篇章。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二十大报告凝聚起的强大精神力量对各自的感悟收获,先后发表心得体会:


中庚基金党支部委员 谢钊懿:


作为金融机构从业者,在新的赶考路上如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是我们必须要回答好的重要课题。


站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我们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在助推公募基金服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与国家战略的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中庚基金党支部委员 程剑君:


承前启后的会议,继往开来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铿锵话语直抵人心、令人振奋。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忠诚的基因根植于灵魂、熔铸于血脉。作为一名基金从业人员,我将用加倍的勤勉努力履行党员的光荣使命,将二十大给予的精神引领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投资者利益至上,用专业服务创造价值。


中庚基金党支部委员 欧晔: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宏阔、底蕴深厚、字字千钧、掷地有声,令人心潮澎湃、倍受鼓舞。


作为一名中华儿女,我为我们党和祖国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老党员,更坚定了我对党的信念,我将坚决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党的安排、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基层党建工作者,我将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坚强的战斗堡垒,带头并激励身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一名金融从业者,我将不断提升个人和部门的专业能力,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基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庚基金党支部委员 陈竞: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回顾总结了新时代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全方位、根本性、格局性的,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显著提高,制度优势更加彰显。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并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增强党性,恪尽职守,勇于创新。


入党积极分子 杨日纯: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崭新的篇章已经开启,我深知唯有始终秉持着赤子之心,才能以更好的姿态,增强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取得伟大成就的关键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再次强调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信中国共产党必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以自身发展为世界创造更多机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埋头苦干的精神和伟大的梦想。相信中国共产党在此次大会上展示的决心意志能够为中国克服各种挑战、实现发展目标提供强大动力,也一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一起朝着中国未来发展宏伟目标奋力前进。


image.png


中庚基金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培养起来的资管行业一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积极武装自己,担当作为,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育。在日常工作中发挥自己的星星之光,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募基金行业健康高速发展的长期方向,做到时刻跟党走,听党指挥,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坚定信念道路方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在越走越宽广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在党的领导下向着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中庚基金总经理孟辉表示,党的二十大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竖起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筑牢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压舱石,为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庚基金及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展望未来,中庚基金将以党建为引领,坚守资产管理行业的本源,深耕价值,不断提升投资管理能力,通过专业投资为持有人创造可持续的回报;用心做好价值服务,用专业服务每一份信任与托付;加强公司治理,不断夯实公司的“硬”实力,积极践行作为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助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