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财通基金迅速兴起学习宣传 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财通基金



财通基金迅速兴起学习宣传 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基金”)各级党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0月16日上午,财通基金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财通基金广大干部员工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基金从业人的专业力量!


image.png

财通基金组织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五个“牢牢把握”,是全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员令”和“指导课”。10月21日上午,财通基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就财通基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个深学细研”、“三个确保到位”的工作要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林惠通过财联社等媒体发表题为《践行“金为实服务”,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财通力量》的署名文章,带头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进一步传递财通基金新征程再出发的信念信心。


这些天,财通基金党委第一时间为党员订购《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口袋本)、《二十大学习笔记本》等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用书。在职场,财通基金制作布置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图解、主题墙等宣传展板,下辖各党支部还借助支部宣传栏等载体帮助党员干部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下一步,财通基金党委将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谋划《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确保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坚定不移地践行金融报国为民的初心,矢志金为实服务,奋力谱写新时代财通基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