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凯石基金】全力以“复” 全面恢复现场办公
来源:凯石基金




【凯石基金】全力以“复” 全面恢复现场办公



根据上海市防控办印发的《推进本市金融机构持续平稳运行更好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方案》《本市金融机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以及市委、区委的相关要求,凯石基金在严密部署筹划后已于2022年6月1日全面恢复现场办公。


 按照应复尽复原则,根据员工现居住地及公司属地防控防疫相关要求,凯石基金对符合要求能够返岗的员工组织回归现场办公。6月1日,凯石基金上海总部全员以饱满的热情恢复了现场办公,各部门应复尽复,当天到岗率达90%以上。在做好防疫基础之上,恢复现场办公近半月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回归现场办公的凯石基金员工


回首疫情防控的这些日子,从“现场封闭值守+远程办公”到全面恢复现场办公,凯石基金始终将保障公司业务连续性放在重要位置。公司相继拟定了《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预案》和《凯石基金新冠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方案》等。根据方案,凯石基金从3月底以后,就采取了“现场最小化运作+居家远程办公”的模式,确保关键岗位不缺岗,推进了公司业务的连续性,维持了公司的正常运转,全力保障投资人的利益不受影响。


在此期间,交易、风控、运营和IT等重要条线上可爱又敬业的小伙伴们,连续驻守公司两月有余。驻场的工作量巨大,但他们一边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一边克服生活上的诸多不便,全力保障了公司业务的平稳合规运行。除驻场办公的员工外,公司也为投资、直销、客服和运营等部门员工开通了居家远程办公账号及权限。另外北京分部的员工也提供了很多支持。无论办公地点在哪里,每一位凯石人都各司其职,保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实现公司整体业务的正常平稳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持有人利益至上”的责任和承诺。


 当前,上海疫情仍然处于常态化防控阶段。在恢复现场办公后,凯石基金将继续严格遵守防疫防控要求,坚持对办公场所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管理,为员工提供安全、良好的办公环境及完善的后勤保障。包括但不限于安装部署“场所码”、出入口登记及管理、工作场所清洁及消毒管理、员工就餐管理和防疫物资保障等。


疫情终将远去,凯石基金全体员工将全力以“复”,不断前行!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