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淳厚基金】复工啦! 淳厚人披荆斩棘 全力以“复”
来源:淳厚基金

【淳厚基金】复工啦! 淳厚人披荆斩棘 全力以“复”

随着疫情防控的有效推进,上海已逐渐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淳厚基金历经三个月的防疫攻坚战,今日起全面恢复现场办公,在做好防疫基础之上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图片1.png

今年三月起上海疫情防控不断升级,淳厚基金一直在积极应对并不断提高和完善相关方案。从最初“A/B轮岗”制度,到最小化办公制度,再到全封闭式管理,历经近三个月。在此期间,淳厚基金一群可爱又敬业的小伙伴,连续驻守公司两个月有余,不仅克服了生活上的诸多不便,还始终恪尽职守,在最困难的时候保障了公司业务的平稳合规运行。他们来自投资团队、交易团队、科技团队、运营团队、合规风控团队、综合管理团队等。除了这些驻场小伙伴外,淳厚其他小伙伴线上办公亦从未懈怠,各司其职,全力推进公司业务发展壮大。抗“疫”艰难,但公司发展的步伐未曾停滞,所有淳厚人齐心协力守护投资者的每一份受托资金。


封闭管理期间,淳厚基金的规模仍在快速发展,数只重点基金产品成功募集并取得了较为理想的发行成绩,其中受市场关注度较高的当属同业存单指数基金。淳厚同存指数基金于5月发行,伙伴们在疫情期间持续奋战,通过线上专业详实的沟通赢得了投资者认可,最终募集规模达44.07亿元,成为市场上第二批成功发行此类创新产品的基金公司之一。


截至今年6月9日,淳厚基金已有20只公募基金产品,公募管理规模突破350亿元。再次,非常感谢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不负所托。


图片2.png



6月6日以来,上海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公司前期辛苦驻守的小伙伴返回家中远程办公,新一批轮岗同事交接上岗。今日(6月13日),淳厚基金迎来全面复工,全体员工正式返岗。在严格遵守防疫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部署各部门业务安排,推进复工复产速度。


图片3.png图片4.png



我们共同期待的花期已如约而至,所有淳厚人重回昔日工作岗位,元气满满、精神盛放,全力以“复”,共同奔赴新征程!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