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上银基金】捍卫抗疫成果,助力经济恢复
来源:上银基金




【上银基金】捍卫抗疫成果,助力经济恢复




 上海疫情扫尾清零之际,上银基金巩固抗疫成果,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凝聚基金人力量,助力上海经济恢复。


  长期值守迎难而上,特殊岁月感慨良多


  3月27日起,公司管理层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在大楼封闭前,安排关键岗位人员进驻公司,确保业务连续。19名同事日夜值守,以有限的体力、精力,在公司的倾力支持和保障下,坚守一线阵地,切实践行着基金人守护投资者利益的承诺。


  匆匆而来,缓缓而归,共度了60余日的“黑夜”,终迎来黎明的曙光。


 上银1.jpg

 3月27日 总经理刘小鹏慰问值守人员


     上银2.png

值守人员日夜坚守岗位


 上银3.jpg

值守人员轮换归家前合影


相遇是一个美妙的开始

你没有准备,我不知尽头

只有坚定奔赴的信念是我们心中的默契

你没有犹疑,我无视险阻

匆匆而去,来不及与家人细细的嘱托

纷纷而来,方才知是与你共同的驻守

数十日谈笑而过,十数人互勉前行

——来自每一个坚守的上银人





  复工复产科学规划,办公场所严格防控


  随着疫情防控大局向好,上银基金全面启动复工复产。6月1日,公司高管带头复工,值守人员有序轮换,全员回归指日可待。端午节后首日复工率达到61%左右,6月中旬即将实现全员复工。


  为捍卫抗疫成果,公司积极配合市政府防疫政策,要求员工坚持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进公司须扫描场所码,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当日抗原记录,并测温登记。


  首批复工迎接挑战,风采飞扬更胜往昔


  首批复工人员中,投研、交易、运营、产品、信息技术等核心部门复工率均超过50%,快速恢复核心业务正常秩序。


  上银4.png

核心部门快速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回到久违的工位,同事们精神饱满,在彼此关怀中加深了共渡难关的情谊,为后续通力协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在全面复工复产的新时期,面对市场新挑战,上银基金将发扬抗疫精神,凝聚全员力量,进一步深挖市场机会,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保驾护航。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