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汇添富基金】快马加鞭,全力以“复”
来源:汇添富基金



【汇添富基金】快马加鞭,全力以“复”



5月底以来,随着上海市金融行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汇添富基金积极响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的号召,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全力推进公司安全、有序、快速、全面复工。6月6日,汇添富基金已实现全面复工。


5月22日,汇添富基金作为上海市金融行业复工复产首批白名单企业率先启动复工工作,公司共有51位员工获批了复工证,加入驻场办公队伍。复工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上海市金融机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的相关要求,落实办公场所的封闭管理,定期开展消杀,设置不同风险等级区域,采取错峰、打包的方式就餐。


6月1日,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后,汇添富基金进一步增加核心岗位复工人数,对办公场所组织开展全面消杀,在各主要出入口启用场所码,并在属地街道的协调安排下设置专属核酸检测点,为公司全面复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汇添富1.jpg 汇添富2.jpg

  图:汇添富基金已为全面复工做好了准备


3月以来开始封闭驻场的员工们也圆满完成了驻守任务,开始轮换回家休整。截至6月1日,汇添富基金先后有95名员工驻守职场,时间最久的员工驻场时间达到77天。在两个多月的封闭时间里,驻场员工化身“添富守夜人”,发扬勇担责任、团结一心、乐观积极的精神,有力保障了公司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转,为守护客户利益和维护金融市场的安全稳定发挥了突出作用。


 汇添富3.jpg

  图:欢送各位驻守的“添富守夜人”回家


6月6日,汇添富基金正式全员复工。汇添富基金大厦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与忙碌,全体员工带着饱满的工作热情返回了阔别已久的工作岗位。与此同时,汇添富基金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从人员进出管理、差旅会议管理、外卖快递管理、通勤方式管理、后勤消杀管理等各方面抓深抓实抓细防疫工作。


 汇添富4.png

图:汇添富办公室已全面恢复往日的繁忙


 汇添富5.jpg

图: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复工员工们


面向未来,汇添富基金将鼓足干劲,开足马力,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持续做好各项投资管理和客户服务工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与全球资管中心建设快马加鞭,风雨兼程。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