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鑫元基金】用坚守与拼搏绘就“二次创业”的奋斗底色
来源:鑫元基金

 



鑫元基金:用坚守与拼搏绘就“二次创业”的奋斗底色

  三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上海按下了“暂停键”。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鑫元基金党委快速反应部署,第一时间吹响了抗击疫情、保障业务连续性的“集结号”,绘就了鑫元基金“二次创业”的奋斗底色。


  闻令而动、上下同欲,我们争做逆行者。疫情之初,鑫元基金党委统筹谋划、靠前指挥,系统制定分级应急预案。随着疫情形势愈加严峻,公司迅速启动了“AB岗互备轮岗+重要岗位24小时值守”的应急工作模式。3月16日起,核心部门部分员工便开始24小时常驻公司值守。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鑫元人用奋斗诠释着担当精神。


  坚如磐石、能打硬仗,我们敢做先锋者。公司封控期间,无论是逆行冲锋、昼夜奋战在办公大楼的25名“勇士”,还是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居家办公者,从没有一丝松懈,用加倍的坚守与努力负重前行。岗位留守和居家办公双向并行,他们相互协作、有效沟通,各司其职,共同铸就了牢不可破的业务防线。


  “如有任务,我来扛起!”鑫元人用坚守诠释着“坚韧不拔、傲然挺立、敢为天下先”的梅花精神。


  守望相助、向阳而动,我们都是追光者。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鑫元人乐观向上、鼓劲加油。公司工会发挥“娘家人”作用,先后三批次筹措蔬菜、水果、肉蛋等“爱心大礼包”,为员工送去温暖、传递信心。同时工会组织了公司“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线上卡拉OK大赛,大大鼓舞了居家员工的战疫斗志。居家员工还自发组织成立了线上朗诵团,自制原创抗疫诗歌《致敬坚守,“鑫”而有你》,歌颂坚守,凝聚共识,引起了广泛共鸣。


  “我们是一家人!”鑫元人用乐观向上、休戚与共诠释着“家园文化”。


  坚守使命、勇于担当,我们愿为践行者。鑫元基金在全力保障业务连续性的同时,持续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员工参与志愿者服务40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超200个小时。鑫元基金同时向上海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捐款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投教方面,“鑫元月月谈”在疫情严峻时期仍如期与投资者相约云端,通过直播的形式交流分享市场观点,坚守对投资者的持续陪伴。


  “以负责任的态度和专业的能力践行使命”,鑫元人用行动持续践行“为投资者创造稳健价值”的使命担当。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