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中信保诚基金】全力以“复” 多措并举有序恢复现场办公
来源:中信保诚基金


中信保诚基金:全力以“复” 多措并举有序恢复现场办公

“下一站,陆家嘴”。随着久违的地铁二号线到站播报,中信保诚基金研究部总监吴昊结束了“以家为工位”的云办公生活,重新回归陆家嘴,拥抱熟悉的现场办公状态。许久未走这段上班路,感慨之余也让不常发朋友圈的吴昊拍照记录下了这一难忘时刻。“好久没和大家这样面对面聊天了。”疫情期间,身为基金经理的吴昊,内部讨论、路演接待、调研访谈等工作均转为了线上。尽管疫情并未影响到投研工作的正常开展,但吴昊依然对重启面对面交流的工作状态充满期待。

 

  信保诚基金研究部总监吴昊朋友圈


  充足准备 核心岗位员工有序返岗


  6月6日,中信保诚基金开始积极稳妥推进核心岗位员工有序返岗,核心岗位员工主要来自公司高管、投研、交易、合规、风控、IT、运营、行政等核心岗位及保障部门,其中的部分员工将24小时驻守公司以确保业务稳定运行,其他现场办公人员每日通勤上班。公司其余员工则将继续实行居家办公,持续坚持居家不离岗,办公不松懈。后续公司将根据疫情动态变化,积极稳妥恢复全员现场办公。


 中信1.jpg

  中信保诚基金常务副总经理唐世春现场办公


   中信2.jpg 

  中信保诚基金副总经理韩海平现场办公

  

  中信3.png

  回归现场办公的中信保诚基金员工


为了积极稳妥推进全员现场办公,中信保诚基金已制定了分阶段恢复现场办公方案,更新办公场所管理办法,制定人员就餐方案,完成办公场所全面消杀、保洁,安装部署“场所码”等数字化防疫手段等,旨在为现场办公人员提供安全、良好办公环境及完善后勤保障。


 中信4.jpg

  全面消杀与保洁,营造安全健康办公环境

 


  上下同心 公司业务始终平稳运行


“如常”渐渐回归,中信保诚基金的“逆行者”也结束坚守,返回家中。6月2日下午5点半,人力资源部程振国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正准备打包行李。


换洗衣物、牙刷、毛巾、剃须刀,程振国的行李箱塞得满满当当。作为疫情封控时期公司众多“逆行者”中的一员,他完成了78天的“驻场”。疫情封控以来,以总经理张翔燕、副总经理桂思毅、韩海平及首席运营官陈逸辛带队的“逆行者们”第一时间赶赴公司驻守岗位,办公室里架起的行军床,大部分时间都被工作包围,逆行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持有人利益至上”的责任和承诺。

 

程振国直言,“穿着薄棉袄住进来的我们,转眼已经换上了夏装。疫情对每一个人都是挑战,无论是公司值班还是居家办公。但只要调整好心态,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本轮疫情以来,“现场封闭值守+远程办公”的工作模式始终保障着中信保诚基金业务的安全平稳运行。在这个特殊时期,无论办公地点在哪里,每一位中信保诚人都从未松懈,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投资者服务。高效组织产品路演、客户活动百余场之多,并持续通过致信投资者、市场观点输出、基金经理直播、视频投教等多种沟通方式,为投资者答疑解惑,树立健康积极的投资理念。我们也始终相信有温度的专业陪伴,是抵御一切未知的最大力量。上下同心,全力以“复”,中信保诚基金始终都在。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