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泰信基金】紧锣密鼓火线复工 泰信基金在行动
来源:泰信基金



保障投资人的利益一刻也不能停

紧锣密鼓火线复工 泰信基金在行动




  6月1日,新冠疫情封控后的上海正式重启,基金经理董山青作为泰信基金第一批响应复工复产号召的轮岗人员之一,早早地就拖着行李箱来到了公司。“两个月没有出过小区了,过去觉得很平常的上班,现在竟然感觉有点兴奋。”他一边整理工位一边说,“反正早早醒了,想着早点来公司,个人物品都清洁一下,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工作。”


  作为名列上海首批复工白名单的金融机构之一,泰信基金自5月下旬起就紧锣密鼓地在为复工做周密的筹划,并第一时间发布了正式的复工通知。公司将抽调员工组成两个值班小组交替轮值,员工需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无感冒、发烧、咳嗽等异常情况方可进入公司。公司办公场所实施封闭管理,每日进行一次全方位清洁和消杀。全体值班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及场所码扫码登记工作,并每日开展一次抗原检测。此外,公司将采用公务用车接送的形式,实现值班员工“点对点”通行,确保员工轮换与复工安全。


 泰信1.jpg

泰信基金首批复工轮岗人员


  在此前两个多月的封闭静态管理期间,正值跨季业务节点,A股市场还遭遇了较大的波动。对于一直留守公司的值班人员来说,面临着人手短缺所带来的远超平时的工作强度。为了及时披露年报、季报,驻点清算同事日以继夜地与居家远程的同事轮班配合;IT部门的同事则是放弃了好几个周末的休息时间进行系统维护,只因需要在交易日保障全部系统稳定运作。


  “老实说确实感到了不小的压力。”已在公司坚守60多天的权益投资部副总监董季周说道,“疫情不单单影响了我的生活。上海是全国芯片制造重镇,停工对我关注的公司也有很大的影响,正是需要全力以赴做针对性调研的时候。”


  “在公司里省去通勤和家务的时间,除了和孩子视频一下,下班后有更多时间用来整理、思考自己的投资,书单上平时来不及看的书也可以静下心来读了。”被问起疫情期间难忘的事,董季周摸出一个酒精喷瓶笑道,“这个喷瓶我是走到哪喷到哪,不是怕自己得病,是怕感染了被送去方舱耽误工作,辜负了投资者的信任。”


 泰信2.png

在公司坚守两个多月的董季周


  正是抱着“保障投资人的利益一刻也不能停”的使命感,泰信基金在疫情危急时刻,在公司领导的统筹和指挥下,诸多同事克服万难坚守岗位,积极行动全力复工,为公司正常运转和保障持有人利益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