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兴证全球基金】继续落实防疫政策 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兴证全球基金

 



扶桑日出曙光寒,帆挂长风积水宽

继续落实防疫政策 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封控之后,上海终于在6月1日迎来解封,逐步全面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兴证全球基金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积极推动复工复产


  公司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本轮疫情爆发之初,即根据《兴证全球基金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启动了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应急响应预案,保障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和公司各项服务正常进行。


  在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的指导下,公司迅速启动了 “AB岗互备轮岗+重要岗位24小时值守”的应急工作模式,自3月28日公司所在办公地封控以来,实现了各项业务的持续运营。


  近期疫情逐渐好转,公司始终保持与主管部门密切沟通,积极配合政府的复工复产工作。5月16日,上海金融行业首批复工复产白名单发布后,公司第一时间完成了相关所有材料的申报与审批,于5月24日获得相关部门批准的复工证,有序开展人员轮换工作。

 

  目前已经做好了相关准备,会根据相关政策安排合理安排进一步复工复产工作,在做好防疫基础之上确保工作有序展开。


  解封防控不松懈


  尽管我们已经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但是我们深知防控工作依旧不能掉以轻心。


  兴证全球基金一方面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一方面仍然在不断完善提升防疫工作的效率。在收到相关部门的办法的《复工证》后,公司即在有效防疫风险的前提下,有序开展了人员轮换工作。目前,公司前期驻守员工已经陆续回家,同时轮换工作人员也已经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在符合防疫政策前提下确保工作有序进行。


  公司轮换工作严格按照《上海市金融机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要求,轮换员工需满足轮换条件,在完成相关证明核验工作后,在公司安排的独立空间进行静默隔离,在确认符合防疫政策后才可返回工作岗位。

 

  在公司各进入区域张贴场所码,所有进入公司的人员需要提前在公司内部进行登记,上传相关健康信息。进入公司需要扫场所码,完善行程信息,确保办公场地安全。


  3.28全封闭两个月以来,兴证全球基金共有超过16%的员工现场值守,职能涵盖投资、交易、风险管理、信息技术、基金运营以及综合管理等。其中男性比例65%。加上最近的轮换,驻守员工比例超过26%。


 兴证全球1.jpg

  (公司部分驻守员工轮换)


  本次疫情期间,公司副总经理陈锦泉、谢治宇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在3月27日晚上逆行来公司值守。另外,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总监林国怀、信息技术部总监朱瑞立等也都是带头值守。投研人员是本次驻守的主力军,投资、研究、交易人员超过总驻守员工人数一半。


  未来,兴证全球基金也将继续按照相关防疫政策,继续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我们看到,经过两个多月的战斗,上海公募基金人已经取得了抗疫的重大胜利。我们也相信,在符合防疫政策前提下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更好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是兴证全球基金人的使命与职责。 


  抗疫成果来之不易,所幸我们已经看到了胜利在向我们走来。扶桑日出曙光寒,帆挂长风积水宽。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