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华泰保兴基金】全面开启复工复产
来源:华泰保兴基金



【华泰保兴基金】全面开启复工复产




  六月,上海市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秩序阶段,华泰保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遵照“必须必要,安全可行”的原则,将公司人员编排分组,逐步、有序推进公司复工工作。

  在公司坚守了两个月的同事,整理行装,等待着交接班的同事,心情颇为感慨,他们说:“胜过任何一次团建,我们在一起做饭、拉家常、聊工作,感觉非常好,这次经历非常珍贵。”还有的女同事说:“感觉又重温了大学时候的集体生活,就要回家了,心里有点不舍。”已经回到家的同事也很兴奋地说:“终于可以睡大床了!”


华泰保兴1.jpg


图:交易室李新,和大家挥手道别


  经过两天在蓝区(新进入人员观察区)观察的替岗同事,马上就能进入职场了,他们表达:“驻场坚守的兄弟姐妹们辛苦了!”“心情有点小激动,想念自己的工位,希望快点进入,展开工作。”


 华泰保兴2.jpg


  公司同时做好了职场清洁消杀、员工培训教育,场所码张贴等工作,保证防疫工作慎终如始,复工工作稳步推进。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