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恒越基金】复工复产‘火力全开’
来源:恒越基金

 



【恒越基金】复工复产‘火力全开’




  恒越基金的恢复现场办公工作计划分为三个阶段。前期,公司将维持业务运行最少人员现场办公,其余人员居家办公;第二阶段,公司投资、交易、合规、风控、运营、直销等岗位全员出勤,其余人员轮换现场办公;第三阶段,公司恢复全员现场办公。


  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公司所在大楼配备“数字哨兵”和“场所码”,公司同步启用“场所码”,并安排对办公场地进行环境消杀,此外储备了抗原检测材料,并与核酸检测机构拟定了上门检测相关方案。公司按照内部防控方案,从预防到应急做了细致的安排,力争让同事们可以安心到岗、放心回家。


  现场值守超过60多天的同事们在6月2日正式结束驻场,在这段难忘的“集体生活”的尾声,公司向他们送上了鲜花及感谢信,公司总经理也在社会恢复正常后第一时间前往公司看望他们。面对这次疫情,他们毫不犹豫选择驻守公司,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克服了驻场的各种困难和不便,用实际行动保障了业务连续性,维护了公司基金持有人的利益,展示了公司及行业所倡导的文化价值观。


 2.png2.png


  图:公司驻场同事、后勤支持同事与公司领导合影


  公司驻场带队的首席信息官侯晓阳,在此期间除完成日常工作外,同时承担了厨师、理发师、健身教练、联络员等多项角色。他在即将结束驻场时,仍不忘提醒大家务必持续做好防护:“大家仍要在可能的条件下,饱和式做好防护,尽可能减少传染风险。”现场员工回首这段日子感慨万千:“我们知道疫情终将过去,这个盼望是确定的,所以过程充满了欢乐。”


3.jpg 

  图:防疫经营两不误的驻场团队


4.jpg 

图:换个发型,迎接新生活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