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海富通基金】复工复产,全力守“沪”
来源:海富通基金



【海富通基金】复工复产,全力守“沪”




  上海自6月1日起全面有序复工复市,海富通基金的第一批复工员工也回到了办公现场,此前一直坚守在公司的员工,在坚守70多天之后,也迎来了回家休整。


  海富通基金一位值守员工在6月1日交接班后,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段话,触动了很多人。


  她说:“从3月到6月,从春分到小满,在魔都按下暂停键的最后一刻,我们连夜集结,逆行来到公司。2个多月驻守公司的时光,我们日夜坚守,众志成城,从未亦不敢有一丝懈怠。因为我们深知,我们是这座城市金融战场上的守‘沪’人。”


  “今天,当大部分同事返回工作岗位的同时,我们又将再次逆行,回去看看两个月来未能守护的家人。此时此刻,百感交集,我们将这一份守‘沪’的责任重新交接,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于这份职业的赤子之心;如释重负的,是终于不辱使命,顺利完成了任务。” 


  对于接过交接棒的同事,这一天也同样值得记录。来回公司的路上,都是上海有序复工的景象。久违的工作环境,更让他们倍感振奋! 


  据了解,海富通基金已对照上海市的相关方案和上级主管单位的部署要求,制定了管理细则,自6月起,上海地区员工回归办公现场已稳步推进,公司也将继续提供后勤保障,协助解决员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疫情期间,海富通基金多次通过文字和直播方式,加强投研专业理性发声,向外界传递信心与理念,海富通基金—交大安泰投资者教育基地更以“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为契机,坚持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后续,海富通基金将继续发挥机构投资者的专业作用,陪伴企业共同成长,并且通过扎实的研究、勤勉的管理,力争不负持有人之托。愿持有人和我们一起振作信心,静待花开!


1.jpg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