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汇丰晋信】错过一整个春天,我们夏日见
来源:汇丰晋信基金




【汇丰晋信】错过一整个春天,我们夏日见




4月伊始,因为疫情,上海被按下了暂停键。6月1日,历经两个月的奋战,我们熟悉的上海终于恢复如常,车水马龙,人声鼎沸。

 


各行各业也迎来了令人激动的复工复产,虽说是“复工“,对于基金人来说,手头的工作,未曾停下:疫情初期的轮岗办公,封控期间的公司驻场+居家办公,一直都在守护投资者财富的最前线。

如今要复工了, 我们根据防疫要求和复工复产指引对有序复工复产展开安排。第一阶段公司会对封控期间的驻场同事进行轮换,并从6月1日起恢复实行A/B组员工现场办公措施。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增加复工人员比例,直至全员现场办公。



这第一阶段的复工,可不是简单的一行字,是诸多的准备工作。首先要根据工作性质,哪些部门先恢复现场办公、A/B组成员名单拟定等,也都是经过多次商议、仔细统计所有员工的情况后,给出的最优解。其次,驻守公司的一线员工非常辛苦,公司也在6月1日,安排专车将他们一一送回家,也希望他们好好休整,为全员现场办公调整好状态。最后,却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公司的防护任务了,当然要先来个全面消杀,还要盘点和补充口罩、消毒洗手液等。


图片1.png


那么现在,我们就去看看,复工第一天的汇丰晋信吧!

特殊的日子,值得一张完美的自拍!



52a4f79712c6ee9828415e6d2ed9631.png



复工的第一天,总经理李选进率先走进了久违的公司,带着大伙来了一张自拍,虽然都戴着口罩,可还是能感受到他们久别重逢的愉悦。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复工第一天,来上班的小伙伴,状态都很好,希望早日恢复全员进场办公,一起谈笑风生,再约个饭,散散步。


 

那么驻场的小伙伴呢?心情如何?


交易部的马韫璐说,恢复正常后,最想去喜欢的餐厅吃一顿烤鸭,堂食的口感可不是外卖可以媲美的,或许想念的并不是某一道菜,而是热闹的厅堂和共享美食的快乐。以前的习以为常,如今看来,都弥足珍贵。

 

而运营部的高阳作为公司驻守时长的“天花板“,他说住在公司,感受到最多的就是温暖,来自居家办公同事奉献的零食、领导每天一个的电话,如后盾般可靠的公司物资。问他回家以后想做什么,他说最想去江边散步,大楼里待太久了,着实想念室外的新鲜空气。

 

或许他们想做的,也是所有人怀念的。好在已经熬过最艰难的那段时间,往后一定越来越好。

 

当繁华和烟火气又回到上海,当春日走远、步入仲夏,当“驻场+居家”的办公形式恢复成全员现场办公,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我们信奉的”客户为先“。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