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嘉合基金】分两步开展复工复产计划,始终以投资人利益为先
来源:嘉合基金



【嘉合基金】分两步开展复工复产计划,始终以投资人利益为先



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封控抗疫生活后,上海正式迈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熟悉的“烟火气”又回来了。嘉合基金也一直密切关注本市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信息,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步伐。虽然公司总部办公楼所在园区目前暂仍实施封控管理,但公司已初步制定相关计划,充分平衡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之间的关系。

 

在园区结束封控管理后,嘉合基金的复工复产计划将分两步展开。首先,在初期计划按照“七天一班”原则安排投资、交易、运营等员工轮值驻场。之后,逐步落实6月上旬现场办公人数不超过50%的要求,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节奏,逐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对于返岗员工,公司也将坚持做好两点一线的防疫措施,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绝不放松防疫细节。一是按规定要求员工持有核酸检测证明,确保其居住小区属于防范区;二是倡导具备条件的员工使用私家车通勤;三是总部办公区将继续做好清洁消杀等防疫措施,设置“场所码”做到“应扫尽扫”,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实际情况划设隔离区以及观察区。

 

按下复工复产启动键后,工作餐等生活物资的保障、短期内的对外接待等问题也是不可忽视的。对此,嘉合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物资采购方面公司已积累一定经验,对于后续物资保障有一定信心。公司也初步计划近期非必要不接待外来访客,路演、客户沟通优先线上开展,并根据本市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嘉合基金始终坚持投资人利益优先原则保证业务有序稳定运行无论是公司在正式实施封控管理前,启动相关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还是在封控期间,由总经理金川总、公司分管高管沈珂总、蔡荣明总带队,同来自投资、交易、运营、IT的11名员工一起驻守办公楼2个月,又或者是居家员工的兢兢业业与不懈怠。这一切都彰显了嘉合人的责任与热爱,就像嘉合基金总经理金川所说,虽然家里的饭更香、床更软,但是持有人的信任与利益更值得我们去坚守!

 

在推进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嘉合基金也将继续守正不移,坚守初心,秉承担当、责任、专业之精神,为客户创造价值,对社会履行责任,为成就“有特色、受人尊重”的资管机构而奋力拼搏!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