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博道基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以“复”
来源:博道基金




【博道基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以“复”




上海自6月1日起全面有序复工复市5月31日晚,“逆行”的博道“英雄联盟”结束了71天的最后一天的值守,陆续回家。这群员工封闭初期便驻守在公司,平均驻守64天,最长的达71天。


11111.png




在此期间,公司全体员工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从未“停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投资运营平稳、销售和客服渠道畅通,并通过官微、视频号、在线直播等形式,与投资者保持沟通和交流。.



6月1日开始上海有序复工,博道基金积极响应政策,有序推动企业复工。


111111.png

6月1日部分复工到岗的博道基金员工合影)



在人员安排方面,6月1日,公司已安排第一批15位复工人员入驻办公室,与封闭初期的值守员工完成轮换。在此之前,已对居家办公人员进行了多轮摸排,包括居家办公员工的健康情况和员工所在街道的疫情防控情况,做好具备返岗条件的员工统计。


 

端午节前,公司将实行轮流值班,对于到岗的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安排报备,增加驻守公司的人员数量,预计节后将逐步恢复公司正常上班。

 


疫情防控虽已取得重大胜利,但想维护好胜利果实还需要大家继续保持警惕,不要松懈 。


1111111.png

(落实有序复工,博道基金员工端午节前分批轮岗)



在办公场地方面,目前博道基金所在办公楼已按复工复产要求设置了数字哨兵和场所码,办公区域内,公司为此也做好了完善的后勤保障工作,包括前台、茶水间等均配置了相关防疫用品,办公室坚持每日消杀等。此外,公司还贴心准备了复工返岗指南,涵盖了员工复工准备、个人防护建议、办公防疫说明、报备联络安排等多个方面,巩固防疫成果,助力全面复工复产。


11111111.png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